關於華南金牌

關於華南金牌
About HUANANZHI

        華南金牌自2005年創立,專注於主機板研發與生產十餘年,作為全球知名的主機板生產商之一,品控及生產嚴格按照ISO9001體系,並在深圳設立全球研發中心,擁有並經營華南金牌(注冊商標HUANANZHI®)全系列產品。為快速佔領市場,2013年華南金牌在中國深圳註冊成立深市華南三弦科技有限公司立電商事業部,淘寶銷量迅速領先,2017年榮獲淘寶“先鋒賣家”的榮譽稱號,2018年獲淘寶“自運營最佳新銳獎”,並在天貓、京東、蘇寧均開了品牌旗艦店。
        華南金牌作為專業的主機板研發、生產、銷售方案服務商,目前在家用主機板、伺服器主機板、工作站主機板等市場都佔有一席之地。團隊研發人員從業經驗均超10年以上。現擁有逾5000m2辦公場地,包含運營中心,銷售中心,生產研發中心等,管理體系健全,公司旗下員工300餘人,合作供應商200多家,合作渠道商數百家,並延伸至臺灣、俄羅斯、波蘭等市場。
        華南金牌不僅專注於電腦主機板領域,更加關注滿足客戶的使用需求,華南金牌逐步推出自有品牌的顯卡、記憶體、散熱器、機殼等更豐富的PC硬體,並提供全套的主機安裝、測試、銷售方案,品牌產品通過相應國內外檢驗與驗證(包括CCC、ROHS、CE、FCC、BSMI等),並多方面拓展銷售管道,與合作夥伴攜手進軍線下銷售管道、LAZADA平台、速賣通平臺、亞馬遜平臺等,實現品牌經營多元化。

        未來,華南金牌將繼續堅持“華南智造,匠心之道”的理念,專注產品創新與優質服務,與供應商、客戶建立合作共贏的新局面,持續為消費者帶來出色、高性價比的PC硬體產品及整體解決方案!

華南金牌榮譽證書

權威認證